晴時多雲

宏達電漲 股價超過庫藏股上限70元

2016/05/25 10:09

宏達電(2498)實施庫藏股,又逢台股反彈,股價連番走揚,今日開高震盪走高,盤中衝到71.9元,超過庫藏股買回價位的上限70元。(圖擷取自雅虎網站)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實施庫藏股,又逢台股反彈,股價連番走揚,今日開高震盪走高,盤中衝到71.9元,超過庫藏股買回價位的上限70元。

在最新一份外資報告中,相當看好VR/AR市場,美系外資報告指出,VR/AR在2025年達800億美元,而宏達電到2020年Vive的營收占比將攀升至60%,首次加入強烈買進評等,目標價95元。

美系外資研究報告指出,宏達電第二季因HTC M10單季出貨少於100萬台,但第三季受惠獨家代工Google手機,單季出貨上看200萬台以上,將帶動營收大幅成長,單季轉虧為盈高於市場預期。

美系外資表示,宏達電透過虛擬實境Vive平台和夥伴布局,將打出不同於智慧機的一條路,預估今年從網咖夥伴就有190億美元、佔營收比6%授權費用挹注,全年出貨可望超越市場預期的100萬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