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二位金控總座年薪破億 中信金吳一揆上榜

2016/05/24 18:58

第二位金控總經理年薪破億,中信金控總經理吳一揆上榜。(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2891)傍晚上傳最新股東會年報,在揭露的高階經理人新酬資料中,完全不讓開發金控億元總經理楊文鈞專美於前,中信金控總經理吳一揆,同樣也是年薪破億,由於二金控大股東分別為辜家老大辜仲諒及老二辜仲瑩,2金控不但在業務上比拼,聘請的專業經理人,也是目前各大金控中,身價最高的2人。

 根據中信金年報資料,中信金控總經理吳一揆去年總年薪超過1億元以上,其次為中信銀行總經理陳佳文,年薪級距為5000萬元至1億元間;第3高為中信金風險長鄭泰克、中信金資深副總高人傑,年薪區間為3000萬元至5000萬元間。

 在董事酬金部份,除了中信金董事長顏文隆、中信銀董事長童兆勤2人,年薪落在5000萬元至1億元水準外,中信金副董事長兼台彩董事長薛香川及中信金控主秘陳國世,其二人的年薪區間,均為3000萬元至5000萬元之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