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卡行拚了 海外消費現金回饋最高2.8%

2016/05/18 21:27

發卡行拚了,中國信託推海外消費現金回饋最高2.8%。(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了爭取海外商務客的青睞,信用卡業者不斷拉高海外消費回饋比率,海外消費現金回饋2%已經不稀奇,中國信託銀行今日宣布,該行商務卡或雙幣商務卡於海外刷卡消費,國外消費最高可享2.8%現金回饋,但需繳交年費4500元,並符合相關的刷卡門檻。

中國信託指出,該行商務卡持卡人,持商務卡刷卡消費,當期或前期國內外帳單消費金額合計新臺幣30萬元(含)以上,當期海外刷卡消費2.8%現金回饋,新臺幣20萬元(含)以上至30萬元(不含),當期海外刷卡消費2.7%現金回饋,新臺幣8萬元(含)以上至20萬元(不含),享當期海外刷卡消費2.6%回饋。

持卡人若以雙幣商務卡刷卡消費,則直接以該約定外幣幣別享現金回饋,中國信託建議,以商務卡集中消費金額越高,海外消費回饋率越高,回饋無上限。

不只中國信託鎖定海外消費給予高額回饋,包括大眾銀行、元大銀行、台新銀行、華南銀行,也都有高達2%以上回饋率的信用卡商品,但各有不同的條件限制,持卡人須詳加比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