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台灣雨勢趨緩 淹水一級警戒已解除

2016/05/16 15:04

據經濟部水利署網站顯示,苗栗縣明德水庫及鯉魚潭水庫進行調節性放水,呼籲該區域民眾及相關人員留意,以免發生危險。(圖片翻攝自經濟部水利署網站)

[記者林筑涵/台北報導]今日凌晨受鋒面影響,北台灣下起傾盆大雨,經濟部水利署針對北部五縣市發布一級淹水警戒。稍早由於對流雲系減弱,中央氣象局解除豪雨特報,根據水利署網站,截至下午2時4分,已解除淹水警戒,惟明德水庫、鯉魚潭水庫進行調節性放水,請民眾注意自身安全。

據水利署網站資料,今晨因雨量驚人,水利署防災資訊服務網針對新竹縣、桃園市、台北市及新北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區域。截至目前,則除低窪地區及道路仍需留意積水外,各地淹水警戒已解除;同時河川水位也未發佈警戒。值得留意的是,位於苗栗縣內的明德水庫、鯉魚潭水庫分別進行調節性放水與自由溢流,懇請附近民眾留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