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和碩招工萬人 對付蘋果iPhone 7

2016/05/16 10:29

和碩上海廠情況。(彭博)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鴻海智慧型手機重點廠區富士康「鄭州廠」與合碩上海廠開始為蘋果產線招募員工,預計招工人數將各達數萬人,是近2年內首度大型招工。

蘋果今年內至少將推出4款新手機,創下一年內推出最多新機紀錄。蘋果預計9月13日發表新款旗艦機種,市場盛傳機種包括iPhone 7、iPhone 7 Plus及iPhone 7 Pro三款,加上今年3月下旬已經推出的iPhone SE,就有4款。

因為蘋果今年推出的iPhone機種較往年更多,而且iPhone 7機身設計更薄、更複雜,讓組裝作業難度大幅增加,精細到無法利用機器人自動化製程來進行。因應組裝作業難度增加,因此提早進行招工,透過更多的時間訓練,以因應蘋果9月發表、10月開賣的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