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岸保險交流 北大方正人壽參訪元大人壽

2016/05/12 10:23

(左起):元大人壽獨立董事齊萊平、北大方正人壽總裁李平、元大人壽董事長江朝國與元大人壽總經理高添福,雙方互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元大人壽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北大方正人壽首席執行官兼總裁李平率高階主管等一行共14人,拜訪元大人壽總部及板橋電話行銷部,元大人壽董事長江朝國親自接待。

雙方除在電話行銷通路發展進行廣泛的經驗交流外,元大人壽也藉此機會在電話行銷的市場分析、發展概況、目標市場、成功關鍵因素、商品策略、數據庫行銷等議題上,提出完整的介紹與經驗分享。江朝國特別指出,「保險是一種科學的布施制度,保戶透過保險制度自助助人,是一種不著相的布施,功德無量」的理念與對方分享。

北大方正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係北大方正集團下屬公司之一,而北大方正集團由北京大學於1986年投資創辦,秉持「方方正正作人,實實在在作事」的理念,經過28年的持續創新,已成為多元投資控管集團,業務領域涵蓋金融保險、醫療醫藥、房地產、大宗商品貿易及IT等領域。

透過此次北大方正人壽的來訪與經驗分享,也讓元大人壽對於對岸的保險市場發展及北大方正人壽的公司品牌、員工培訓、企業文化、公司經營信念、商業模式的創新等各方面有著更深層的認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