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廣達展望佳 盤中股價勁揚逾3%

2016/05/11 12:02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看好廣達的營運機會在雲端伺服器與相關軟體、應用及服務,未來數年可有3成年複合成長率。(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廣達(2382)第一季表現穩定,第二季受惠美系大客戶新品遞延上市,筆電出貨展望也優於同業平均,外資認為廣達雲端營收全年成長2成目標顯示態度積極,可望支撐全年營運表現,利多激勵廣達今(11)日股價表現,盤中大漲逾3%,表現相對同族群強勁、優於大盤。

董事長林百里看好廣達的營運機會在雲端伺服器與相關軟體、應用及服務,未來數年可有3成年複合成長率。

廣達半數營收與筆電相關,受到整體筆電市況不佳影響,全年出貨仍有潛在壓力;另,為代工美系大廠智慧手錶產品,外資對該款產品全年出貨看法也偏保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