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今年前4月每股獲利1.19元

2016/05/10 16:24

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表示,消費市場部分,遠傳每月用戶貢獻度表現亮眼。(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電信(4904)4月營收為76.94億元,稅後淨利8.82億元,每股稅後盈餘0.27元。累計前四月營收315.14億元,稅後淨利38.83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19元。

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表示,消費市場部分,遠傳每月用戶貢獻度表現亮眼,前4個月月租型用戶ARPU為893元,而4G用戶滲透率已達55%,雙雙領先同業穩定成長。 

截至2016年4月底為止, 4G用戶數為369萬人,持續攀升中,而月租型客戶使用數據占比也從去年四月底的64%成長至今年四月底的75%。

在企業市場部分,遠傳整合4G積極投入車聯網服務,日前所推出「eago+」行車管家+PAPAGO導航App的組合促銷價,已成功吸引超過上千人次下載。為全面搶攻車聯網運用領導地位,更發表包含「雲端公務車管理」、「車隊監控派遣」、「UBI (Usage Based Insurance)用量保險」及「道路資訊服務」等,跨越車種與廠牌限制,整合人(駕駛人行為)、車(車載資訊)、路(道路資訊)的完整車聯網解決方案,遠傳也將持續深耕車聯網應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