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儷玲:台股止跌 Q3會有更好表現

2016/05/10 16:12

金管會主委王儷玲今天表示,台股差不多止跌,預計第三季會有更好表現。(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台股今天上漲24.46點,守住8100點關卡;金管會主委王儷玲表示,台股盤整已經差不多,應可看到止跌,「相信第三季會有更好表現,大家更應該對新政府有信心」;她認為,股市盤整時,就應該找一些好的標的,逢低布局。

對於何時開放中國客投資台股基金?她表示,金管會已將本案呈報,等行政院核定就能上路。

上週台股下跌,引起投資人高度疑慮,王儷玲昨出席優秀金融人員表揚大會,她說,出口衰退對台股有影響,而外資匯出近日確實有擴大趨勢,但這是屬於階段性的盤整,台灣的股票市場會有更多值得投資之處。

王儷玲強調,國際情勢是往漲的方向,台股盤整已差不多應會止跌,長期投資的機構法人、投資人也在進場;至於外資何時回頭、轉為淨匯入台股,還必須要再觀察一兩個星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