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子公司富智康 估上半年淨利暴跌9成

2016/05/06 09:57

鴻海集團旗下手機代工廠、在香港上市的富智康(FIH Mobile Limited)昨發布盈利預警。(翻攝富智康網站)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鴻海集團旗下手機代工廠、在香港上市的富智康(FIH Mobile Limited)昨(5)日發布盈利預警。公司預期截至今年6月底止的中期淨利,年減幅度高達84.4%~92.2%。

富智康聲明,預計上半年度淨利將介於1000~2000萬美元,而去年同期為1億2860萬美元。利空衝擊導致富智康開盤股價重挫12.23%,現在報每股2.8港元。

獲利衰減原因係客戶轉型而降低需求,導致公司產品銷售下跌,上半年產品銷售額少於24.65億美元,比對去年同期38.29億美元,減幅近36%。其他收入包括從客戶取得的服務費及製模銷售收入也降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