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P9銷售目標10萬台 盼創在台新高

2016/05/05 17:34

華為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副總經理許崇德表示,P9在台銷售目標10萬台。(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為今年旗艦手機HUAWEI P9在台上市,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副總經理許崇德表示,P9在台銷售目標10萬台,將是創華為在台高階手機的銷售歷史新高。市場預期,在華為手機成長帶動下,台廠包括聯發科(2454)、大立光(3008)、閎暉(3311)、群創(3481)等可望受惠。

在P9加持下,許崇德訂下華為手機今年在台銷售量超過5%的目標。

許崇德指出,華為在台的認同度快速成長,且P9與中華電信、台灣大共同銷售,銷售表現可望從五月開始增溫,預計P9的整個銷售週期可望破10萬台,而第三季起在新進機種加入銷售,全年在台銷售量占比可以突破5%。許崇德說,P8 lite在台銷售超過10萬台,但P8 lite是中階機種。

許崇德指出,P9在全球陸續上市後,中國一周預購400萬台,創下歷史高階預購量的最高,到目前出貨量仍尚未滿足預購者,有缺貨情形。許崇德表示,P8全球銷售破500萬台,預期P9全球銷售將破千萬台。

在台灣的通路佈局上,許崇德指出,目前已有超過200個運營商據點,而通路布局也將逐漸擴展,旗艦店方面則是北中南各設一家旗艦店。

許崇德說,華為品牌在歐洲、東南亞等地成長非常快,分析是品牌認同度逐漸提高,而在台灣仍有成長空間。

另外,許崇德指出,目前已經開放中國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等七個城市,可維修台灣售出的手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