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HTC Vive有信心 王雪紅:還有殺手鐧產品

2016/04/26 21:32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今日在中國北京舉行「HTC VIVE中國戰略暨VR生態圈大會」,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指出,對HTC Vive相當有信心,未來出貨一定會超過百萬台,且還會推出殺手鐧產品。

王雪紅指出,2016是虛擬實境的元年,現在虛擬實境更是越來越真實,而宏達電決定在全球實施加速器計劃,即HTC Vive X計劃,第一波投入超過1億美元的資源,將在北京、台北與舊金山設立加速器培育機構。

宏達電今日並發起成立「亞太虛擬實境產業聯盟」(APVRA),成員涵蓋13家全球虛擬實境領導企業,包括Valve、WarnerBrothers、阿里巴巴、NVIDIA、AMD、完美世界、EpicGames、Unity、優酷、愛奇藝、順網科技、Ubisoft以及數家聯盟創始會員。

王雪紅表示,為促進虛擬實境的生態發展,為開發者和新創團隊提供各項資源和專業指導,幫助最有潛質的開發團隊快速發展,並在全球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將投入超過一億美元的資源在Vive X加速器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