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派爭取籌碼 浩鼎股價攻上漲停

2016/04/26 11:29

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資料照,記者林正坤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今年浩鼎將進行董監事改選,傳出市場派有意爭奪2席董事席次,因此藉由借券陸續回補空單部位,推升今天浩鼎股價開高,盤中更直接攻上漲停價379.5元。

據了解,空方透過借券放空先取得資金,到了股價跌到低檔後再回補,不僅賺到價差,還可以增加持股。以浩鼎解盲前平均股價約700元計算,借券放空1張浩鼎股票就可取得70萬元的資金,等到浩鼎股價下跌,以近期低點約321元計算,空方就可回補2張股票,不僅可以還券,同時還多了1張持股。

市場人士指出,空方雖然要搶下浩鼎經營權仍有難度,但有可能拿下2席董事。

媒體報導,因為浩鼎今年將進行董監事改選,使得原本僅是解盲未過關,竟演變成經營權大戰,由科技、生技大老結合浩鼎早期離職員工和市場派人士所組成的空方有意爭奪浩鼎董事席次。

浩鼎股東會將在6月27日舉行,最後過戶日在4月28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