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碩第二波人事計畫 程建中更上層樓

2016/04/25 00:33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中)近來啟動組織調整計畫,程建中(左)受到高度倚重,未來將擔任四項職務,原副董事長徐世昌(右)則將轉往華碩發展。(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和碩(4938)人事計畫一波波,和碩原執行長兼總經理程建中在此波組織調整行動中再上層樓,成為僅次於童子賢的第二把手,程建中未來將擔任和碩科技副董事長、和碩集團副總執行長、F-鎧勝(5264)董事長、海華科技(3694)董事長,原和碩技術長童旭田則將出任華擎科技(3515)董事長,並續兼任和碩董事長室資深副總經理。

值得注意的是,程建中近年帶領和碩成績表現出色,深受童子賢倚重,此次人事調整後,程建中一人身兼四項職務,童子賢更把和碩旗下市值高達600億元的小金雞F-鎧勝董事長之位交給程建中,程建中將以其在手機代工組裝的豐富經驗,未來將進一步整合集團精密關鍵零組件的發展。

和碩表示,相關人事規畫將在各公司董事會通過後,完成法定程序才能生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