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慘!三菱股票沒人買 今跌停到收盤

2016/04/21 16:38

日本三菱汽車週三(20日)坦承4款輕型汽車的油耗數據上造假。(路透)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截至台北時間下午2時,今天日本證交所收盤,三菱汽車沒有任何一筆成交紀錄。據東京證交所規定,如果今天沒有任何買單,收盤價必須掛跌停水準583日圓,較昨日收盤價下跌20.6%。

日本三菱汽車週三(20日)坦承4款輕型汽車的油耗數據上造假。雖然油耗造假的車款僅在日本國內販售,但分析師指這個極端事件已影響消費者信任,效應恐擴及海外。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三菱在補償消費者與日產、更換零配件,要花超過500億日元(台幣150億元)處理這次事件。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不該再發生類似事件,已要求三菱在一週內提出報告,並要求三菱確保車是安全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