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虞哲520上任 張盛和:首要任務反避稅條款

2016/04/20 16:02

對於許虞哲將在520後走馬上任,財政部長張盛和表示,相信各項業務能無縫接軌,屆時反避稅條款將是首要任務。(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新內閣財經人士出爐後,現任財政部長張盛和及準財政部長、現次長許虞哲首次聯袂公開出席活動場合。對於許將在520後走馬上任,張盛和表示,相信各項業務能無縫接軌,屆時反避稅條款將是首要任務。

張盛和表示,許虞哲稅務資歷豐富、完整,相信各項業務一定能順暢、無縫接軌的交接完整,「相信同仁也很開心,不用再做一次簡報。」至於建議未來應持續進行哪些稅改,他指出,反避稅法案在行政院已通過,但在院會還沒,相信是首要任務,財劃法應該也得處理,其他改革,相信新政府上任後也會提出。

對此,許虞哲僅回應,「感謝張部長的溢美之詞。」被問及上任後將如何化解稅制不公問題,他表示,會盡量走向合理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