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清晨地震 晶圓雙雄生產無影響

2016/04/19 09:02

清晨4點半台南傳出芮氏規模4.3的地震。(擷取自氣象局網站)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今天清晨4時30分,台南市官田區發生規模4.3地震,晶圓代工大廠台積電(2330)、聯電(2303)表示,廠區人員有進行疏散,半小時內即回到廠區內,生產線很快恢復正常運轉,沒有受到地震的影響。

台南於2月6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震損晶圓廠設備與生產中的晶圓;日本熊本近日也發生地震,面對今天清晨4時30分的台南官田區有感地震,台南市新化震度4級,位於南科的台積電、聯電雖有感於震度僅在疏散邊緣,仍趕緊進行廠區人員疏散到廠區外。

台積電、聯電表示,所有疏散的人員均在半小時內即回到廠區內,機台設備都無震損,生產線很快恢復正常運轉,沒有受到地震的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