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衝刺隱形眼鏡 今年銷售據點目標逾千家

2016/04/18 10:19

大立光旗下星歐隱形眼鏡目前在台銷售據點約達900家,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表示,今年目標將超過1000家。(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股王大立光投資的隱形眼鏡星歐目前在台銷售據點約達900家,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上周於法人說明會上表示,今年目標將超過1000家,林恩平強調,經銷據點「愈多愈好」,擴大經濟規模將有助於早日達到損益平衡點。

大立光於2014年重返隱形眼鏡市場,採取薄利多銷策略,初期在通路擴展上不太順遂,林恩平曾表示,「賣一盒星歐隱形眼鏡的價格,還比不上別家隱形眼鏡一盒的獲利」,是經銷商不願銷售星歐隱形眼鏡的最大原因,不過隨知名度慢慢打開,加上陸續與中天、小林眼鏡等連鎖通路簽約,短短2年,星歐在台灣經銷通路已經來到900家,今年更要往千家邁進。

除經銷通路外,星歐在台中也有台中一中以及逢甲商圈兩家直營門市,林恩平相當自豪的是星歐的彩色日拋是採用先進的三明治製程,且技術多半自有研發,隨著「矽水膠」專利到期,星歐也打算推出「矽水膠」與「抗藍光」等新產品,惟進度受到推遲,原本計畫於去年底推出,將延宕到今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