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鄧家基、趙藤雄昨晚密談 討論大巨蛋解約事宜

2016/04/14 11:32

面對大巨蛋案走向解約一途,昨晚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與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先行進行討論。圖為鄧家基。圖為副市長鄧家基說明大巨蛋案。(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面對大巨蛋案走向解約一途,昨晚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與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先行進行討論。

對此,遠雄企業團公共事務室經理楊舜欽表示,自始至終都希望以履約完成國家重大建設,既然台北市政府選擇不履行契約,請北市依契約規範鑑價買回。

至於,昨晚會談時,遠雄強調希望以BOT契約規範盡快復工,如果市府因為政策考量選擇不履行行契約,那是市府的選擇,後續將交由雙方律師進行合議,遠雄要求保障員工、協力廠商及公司權益。

至於,求償金額多少,目前會以工程款近300億元,加上停工造成損失約70億元,合計約370億元金額方向進行討論。

面對大巨蛋案走向解約一途,昨晚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與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先行進行討論。圖為趙藤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