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年度旗艦手機HTC 10 首波10國開賣

2016/04/12 21:21

宏達電旗艦手機登場。(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今日發表年度旗艦機種HTC 10,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指出,HTC 10不僅將創新科技與工藝設計發揮到極致,光雕外型也再次引領金屬機身的流行風潮,並訴求流暢、極速、省電下,預計可望拿下5月Android手機第一名。

 

宏達電年度機皇HTC 10今日以"Power of 10"為名在台灣台東、英國倫敦,以及美國紐約三地同步舉行發表會。台灣HTC專賣店將在4月15日首賣,22日起各大電信業者開賣,而加計歐、美主要地區等共10個國家都將在4月底前銷售。另外,香港4月底、5月初銷售,而中國預計5月開賣。

董俊良指出,台東是台灣第一道曙光所在地,選在台東發表,主要就是希望消費者看到HTC 10的第一眼,就愛不釋手。

除手機外,董俊良指出,HTC Vive今年也會擴大銷售通路,包括電信公司、以及燦坤等大賣場,預計到第二季底會增加到30個通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