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俊毅:520後新政府會先推總統盃電競賽

2016/04/08 14:56

蔡英文特助李俊毅表示,520後會推出總統盃電競賽。(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韓國將電競產業成國家產業,蔡英文特助李俊毅今(8)日參加SF2PL S2開戰記者會時表示,電競由民間單位來主導是正確的,而政府應該定位角色,韓國就是將電競定位為重要產業,遊戲成為全球第三大輸出國。

李俊毅指出,未來新政府應該是扮演「開路」、排除障礙、支持者的角色,新政府已公布五大重要產業,但電競也是政府應該支持的產業,他表示,蔡英文競選總部過去就曾承諾過,在電競遊戲產業要做最大支持,預計520後會先推出「台灣第一屆總統盃電競賽」,讓電競變成國家產業。

第二點該做的,就是替選手設身處地設想,年薪100萬元滿意嗎?夠嗎?目前亞運有機會將電競納入比賽項目之一,等亞運納入電競比賽再籌組隊伍就來不及了,電競選手未來若可成為國家級運動選手,對選手的終身與未來則更有保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