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後關鍵「或有負債」傳夏普主動寄給郭董

2016/04/07 09:47

傳聞夏普的或有負債訊息,是夏普內部為了避免日後官司,主動寄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信箱。(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夏普社長高橋興三上週在日本完成簽約後,這場長達4年多鴻夏戀總算塵埃落定。不過原本有機會一個多月前就能完成簽約,但卻爆出了夏普「或有負債」問題,讓簽約延宕到4月才進行。現在有傳聞指出,這關鍵消息是夏普內部主動寄給郭董。

2月夏普董事會通過鴻海入股,不過卻在簽約之前爆出夏普有千億日元的「或有債務」,因此讓的簽約時程順延,最後交易鴻海也減價1000億日圓。根據《經濟日報》報導,有市場傳聞,或有負債訊息是夏普內部主動揭露給郭台銘。

報導指出,夏普或有負債訊息是內部人員主動寄送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信箱,而夏普採取此行動,應該是避免鴻海投資後才發現夏普的負債問題,因而引發官司問題,不過這傳聞未獲得鴻海與夏普的證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