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夏正式簽約 夏普社長:雙方合作邁向世界頂峰

2016/04/02 14:46

夏普社長高橋興三期盼與鴻海的協定,讓夏普的產品能推到世界的頂峰。(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在大阪正式簽約的鴻夏戀,夏普社長期待這項協議能夠,能結合雙方優勢,世界高科技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讓夏普的產品能推到世界的頂峰。

夏普社長高橋興三在儀式上表示,感謝在各方協助下,今天才能與台灣的鴻海公司達成聯合協定,創下完美的結果。去年5月夏普進行了中長期的經營計畫的重新制定,對於經營權與財政部分進行整合,希望藉由與鴻海的協定,能讓夏普更提升,讓夏普的市場更擴大。

夏普社長高橋說,夏普在面板與精密技術有高度的發展,在智慧型手機也有不錯的技術性發展。而鴻海公司在高度精密產業與高科技技術在亞洲也擁有重量級的地位,希望能藉由雙方的優勢結合,改造夏普的財務,並讓夏普的技術與產品推到世界頂峰。

夏普社長高橋期望,希望鴻海能夠如同之前記者會所言,維持一定的夏普職員雇用,並且在雙方企業的文化彼此尊重之下,讓夏普與鴻海的合作,在全球的高科技市場能占有一席之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