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大律師出任長榮航董事 張國煒反擊正要開始

2016/03/28 08:41

張國煒改派2大律師擔任法人代表董事,而且2人來都不小。(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二房獨子張國煒,在長榮航空董事會召開前一天,改派2大律師擔任法人代表董事,而且兩人來都不小,市場也預料張國煒將可能有一連串的反撲。

張國煒改派的2大律師來頭都不小,除了宋耀明是總統馬英九特別費案的辯護律師外,據本報報導,梁懷信更是經營權爭霸戰的專家,在遠東航空、中石化經營權;彰化銀行與台新金控經營權一案,都看到到梁懷信身影。

據《中國時報》報導,熟識張國煒的友人透露,中石化經營權之爭,梁懷信在外資委託書徵求大勝,這與張國煒現在的情況很像,既然大房掌握股權優勢,自然得從外資這塊多所著墨,這也是梁懷信出線擔任董事主因。

該名友人還表示,張國煒董座大位直接被拔掉,「這口氣誰吞得下去!」既然大房不需張國煒專業,那就請律師聚焦大房入主後的公司治理,善盡大股東職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