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聯人壽去年投資型保單總保費 穩居第二

2016/03/26 23:29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安聯人壽今天宣布,受惠投資型保單買氣不錯,加上努力擴展業務版圖,去年業績表現亮眼,以逾新台幣876億元的銷售業績,穩坐「投資型保單」總保費收入全年累計第二名的佳績,維持台灣投資型保單領導品牌地位。

 安聯人壽表示,去年表現要歸功於產品、通路、及顧客服務等三個核心策略運用得宜,才能突破重圍締造佳績。

 另去年業務人力也有大幅成長,安聯人壽指出,截至去年底業務員人數淨成長27%,今年還是會持續增員,將目前業務人力從目前1750人,目標拉升至2000人以上。

 此外,隨著FinTech的數位化浪潮來襲,也開啟全球金融產業另一個新競爭起點。安聯人壽認為,金融科技崛起,改變了傳統金融服務的樣貌,金融業紛紛探尋未來營運模式,從網路E化發展到行動M化是必要發展的趨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