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中租搶攻市場 持有太陽能電廠為全台前三大

2016/03/25 18:06

F-中租積極搶攻太陽能市場,持有太陽能電廠為全台前三大,圖為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F-中租(5871)積極搶攻太陽能市場,目前持有太陽能電廠數,已是台灣前三大。中租指出,已與台電簽署長期收購合約,可提供公司長期且穩定的收入。

中租今日公告2016年2月單月自結合併稅後純益新台幣5.2億元,年增2%,累計前2月合併稅後純益10.6億元, EPS0.93元。

中租日前公告子公司取得26座太陽電廠,加計先前購入及自建太陽能電廠,目前全台共持有超過200座太陽能電廠,以太陽能廠持有數,為台灣前三大。

中租表示,太陽能電廠的售電收入已與台灣電力公司簽署長達20至25年的收購合約,確保公司可獲得長期且穩定的收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