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酷瞧攜手文化部 推新選秀節目

2016/03/23 16:01

酷瞧新媒體自成立以來,不斷開拓多元具話題性的娛樂節目,2016年再次強勢出擊,推出全新亞洲天團養成節目《天團星計畫》,力創選秀新風潮,中者為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繼 2015年推出全台首創跨屏、跨區的《橘子20星光大道》,遊戲橘子集團旗下酷瞧與文化部攜手,2016年再推出全新亞洲天團養成節目《天團星計畫》,力創選秀新風潮。

酷瞧表示,看準兩岸演藝事業隨著網路興起持續蓬勃發展,酷瞧挾帶著新媒體傳播優勢,並看好台灣優秀人才與娛樂資源,期待透過《天團星計畫》樹立兩岸選秀節目新指標;而這次《天團星計畫》更獲得文化部影視暨流行音樂產業局大力支持,酷瞧期待與政府單位攜手進一步培養台灣演藝新血,打造立足亞洲、獨具台灣風格的全能偶像團體。

酷瞧新媒體執行長蔡嘉駿表示,偶像團體帶動的粉絲經濟與眼球效益極大,酷瞧今年將積極結合影音新媒體獨有的網路傳散效益,透過串連各平台與社群輻射性擴散,打造全新偶像團體。初期目標鎖定販售版權、進而拓展旗下藝人在音樂、戲劇、代言與展演活動等藝人經紀,塑造並開發IP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