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翁啟惠女兒被爆為浩鼎大股東 謝金河:恐成政壇核爆

2016/03/23 08:49

週刊報導,翁啟惠女兒翁郁琇被爆取得浩鼎3000張股票,成為浩鼎第10大股東。(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刊今天報導,中研院長翁啟惠的畫家女兒翁郁琇,曾從潤泰集團尹衍樑手中取得3000張股票,成為浩鼎第10大股東,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認為,假如這個爆料成真,「恐怕會是一場政壇核爆」。

這期《壹週刊》報導,翁啟惠的女兒翁郁琇,曾在浩鼎興櫃前,從潤泰集團尹衍樑手中以每股31元取得3000張股票,依據2014年浩鼎公開說明書,翁郁琇仍持有1933張,為第10大股東,若依昨天收盤價433元計算,總金額達到8億多元。

謝金河今天在臉書也表示「這恐怕會是一場風暴!」,他指出,浩鼎解盲失利後,爆出一連串的問題,包含翁啓惠獨立超然立場受質疑,小英總統家屬成員也列名第五大股東,都使浩鼎成為是非之地。

謝金河表示,有人開始用放大鏡檢視翁院長,懷疑是不是背後有重大利益,他認為這件事「恐怕會是今天政壇最重要的焦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