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房遺產爭奪戰 長榮老臣這樣看...

2016/03/15 07:42

老臣們認為雙方鬧成這樣不是辦法,應該要坐下來好好談。(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集團大房、二房之爭越演越烈,雙方你來我往的爭產,看在老臣們的眼裡,皆認為雙方鬧成這樣不是辦法,應該要坐下來好好談;不過親近大房的人士透露,雙方已經沒有互信基礎,才會傳話滿天飛,反正最差的狀況就是上法院。

《中國時報》報導,某位退休的長榮老臣認為,張國煒表明不捐遺產很不明智,主要是張榮發生前曾說過要將財產全捐出,張國煒應該要思考,是否要完成父親對外的承諾,就算大房沒有要求捐遺產,張國煒都該想清楚。

不過看在其他長榮老臣都相當感嘆,認為兩房新仇舊恨已久,有老臣不敢相信張國華會要張國煒將遺產全捐出來,許多老臣認為雙方應該好好溝通。不過對此親近大房人士強調,雙方已無互信基礎,才會各種傳言滿天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