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經》:郭台銘一定會跟夏普簽約

2016/03/03 14:16

日經》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鴻海郭董下定決心,一定要拿下夏普;鴻海將吞下或有負債,最近會減少一些其他投資。(美聯社)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日媒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下定決心,一定要拿下夏普;鴻海可能吞下或有負債,最近會減少一些其他投資。

《日經》報導,多位鴻海現任、前任主管表示,當郭董和他的主管們意見相左時,郭台銘會無視其他人的意見,追尋他要的。但他們擔心這次併夏普對鴻海可能沒好處。

投顧機構Sanford C. Bernstein分析師Alberto Moel表示,鴻海買夏普多付了2500億日圓。台系投顧公司分析師認為,買夏普會燒光鴻海的現金部位,9月前就會耗資3000億新台幣,進而影響鴻海未來投資、現金股利。

在歷時多年糾葛後,2月25日夏普終於點頭,願意接受鴻海7000億援助方案,不料2月24的一份或有負債文件,讓鴻海有疑慮而推遲簽約,現在雙方努力在3月7日簽下合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