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超退休大將到處跳 張簡雲輝出任阿瘦皮鞋策略長

2016/03/01 22:03

阿瘦皮鞋今日公告,將延攬原統一超商餐飲事業群總經理張簡雲輝(右2)出任阿瘦皮鞋策略長。(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超商退休大將成為各大連鎖通路拉攏對象,阿瘦皮鞋今日公告,將延攬原統一超商餐飲事業群總經理張簡雲輝出任阿瘦皮鞋策略長。

張簡雲輝過去在統一流通次集團曾出任過上海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及統一超商餐飲事業群總經理等重要職務,負責督導Mister Donut、Cold Stone、Afternoon Tea、21世紀風味館等餐飲事業。

繼統一超商前總經理徐重仁、營運長謝健南,以及前康是美總經理蔡篤昌、樂清總經理鄭大智後,已自統一超商辦理退休的張簡雲輝,也確定落腳阿瘦皮鞋出任策略長,開啟職涯第二春,該職位也是阿瘦皮鞋為張簡雲輝新設的職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