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邦電今年徴才百名 祭年薪百萬

2016/03/01 16:48

記憶體大廠華邦電。(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大廠華邦電(2344)最近積極向台成清大等學校徵才,預計增加好手百名,並喊出甫入職場的碩士新鮮人,年薪即有機會達百萬元,歡迎具電子/電機/材料/物理等相關理工背景的頂尖社會新鮮人及轉職菁英加入,一起共創智慧記憶體新未來。

華邦電去年合併營收383.5億元,稅後淨利32.91億元,每股純益0.9元,交出漂亮成績單,連續了年穩定獲利,轉型效應已逐漸發酵,預計在2016年將持續穩定成長。

華邦電表示,為因應未來新產品研發及新應用市場開拓的需求,今年擴大招募IC設計、產品暨測試工程及先進製程研發等領域人才。同時提供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甫入職場的碩士新鮮人,年薪即有機會達百萬。歡迎具電子/電機/材料/物理等相關理工背景的頂尖社會新鮮人及轉職菁英加入,一起共創智慧記憶體新未來。

為擴大徵才管道,特別設立Facebook粉絲團「華邦 Winbond x Talent招募專頁」" target="_blank">https://m.facebook.com/winbondrecruiting,運用社群媒體方式徵才。

此外,華邦電總經理詹東義並親自領軍,帶領公司內部具豐富產業界經驗的副總經理白培霖等高階主管親身進入校園,首場企業說明會將於3月9日在交大登場,接續於成大、清大、中山等各大院校接棒展開,希望透過與青年學子近距離交流互動,分享市場趨勢和未來半導體產業的機會,鼓勵青年學子加入半導體產業,並招募優秀且有理想的年輕人加入華邦的行列,共同開創記憶體的新未來,也會給大學生一些指引與勉勵。

華邦電專注於利基型記憶體與滿足世界一流客戶的需求,是全球第五大DRAM、第四大編碼型快閃記憶體(Code Storage Flash Memory)供應廠商,擁有DRAM和Flash Memory自有製程技術和產品開發能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