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櫃股王中華精測 預計3月下旬掛牌上櫃

2016/03/01 10:27

中華精測總經理黃水可手持該公司的IC測試板產品。(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大廠紛往先進製程推進,晶圓測試板廠商、興櫃股王中華精測(6510)受惠客戶需求激增,去年合併營收17.25億元、年增62%,平均毛利率52%,稅後淨利4.13億元、年成長達1.11倍,每股盈餘14.77元,該公司預計3月下旬掛牌上櫃。

精測成立2005年,為中華電所屬電信研究院高速印刷電路板設計團隊衍生出的公司,目前實收資本額2.8億元,中華投資持股45.68%、翔發投資占2.5%、總經理黃水可持股2.45%;精測多年來均聚焦半導體高階測試介面的解決方案,產品包括產品包含IC測試板(Load board)、晶圓測試板(Probe Card PCB)、垂直探針卡(Vertical Probe Card)等。

精測擁有領先業界的高腳數細間距技術,目前供應16到28奈米先進製程的客戶需求,並與主要客戶合作開發10奈米以下先進製程的晶圓測試解決方案,法人預估今年前3季營收可望逐季成長。精測目前在興櫃均價約496元,為興櫃股王。

精測向主管機關申報的上櫃前現金增資案已生效,現增發行新股股數為2,787,000股,每股暫定發行價格為346元,主辦券商為中國信託證券,除了部分保留給員工之外,其他公開承銷,其中將有8成採競價拍賣、2成以公開申購配售方式辦理承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