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夏戀卡關 彭博:可能修改併購案內容

2016/02/29 09:10

鴻夏戀卡關,傳出雙方可能會修改提案內容。(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夏戀因為夏普爆出可能還有高額負債而暫緩簽約,目前鴻海已派人檢視相關清單,而有知情人士指出,雙方很可能修改上週已經批准的提案內容,避免鴻夏戀破局。

《彭博》報導,據知情人士指出,鴻海集團與夏普公司這個週末都在努力搶救上週獲夏普董事會批准的7000億日圓紓困案,目前相關財務及法務人士正檢視夏普可能超過3000億日圓的「或有負債」項目。

不過,知情人士也表示,鴻海是否會降低出價,或改變方案中的其它項目,目前都還言之過早,而且提案內容若有任何重大改變,都還要再經過夏普董事會表決通過才行。

據傳鴻海與夏普簽約期限將延到3月7日,但鴻海與夏普昨天發布聯合聲明強調,鴻海與夏普並無設定簽約日期,雙方都努力在實際可行的原則下,盡快達成令人滿意的協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