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HTC Vive 台灣售價28288元

2016/02/28 23:00

HTC Vive(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首款虛擬實境產品HTC Vive,再過24小時就可線上預購,HTC Vive將於台北時間2月29日晚間11點開放預購,4月起正式開賣,台灣售價28288元。

HTC Vive美元售價799美元,而非美金交易的國家,售價可能有所差異;售價不含運費。

HTC Vive市售版本,包含一對無線控制器、雷射定位器、配備前置相機與電話的頭戴式裝置以及Tilt Brush、Job Simulator: The 2050 Archives與Fantastic Contraption三款虛擬實境應用內容,更可結合SteamVR平台保持HTC Vive皆能擁有最新的版本與功能。

此外,HTC Vive提供領先業界的創新功能─Vive Phone Services,讓使用者沉浸於虛擬世界時,也能同時與現實生活溝通聯繫,展現結合兩個世界的應用能力。使用者可透過頭戴式顯示器接聽電話、回覆未接來電、接收並快速回覆簡訊並查看行事曆日程規劃,以連結現實與虛擬為消費者與企業用戶開啟全新發展的可能性。

HTC Vive在24個國家與地區開賣,包括台灣、中國、日本、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奧地利、比利時、捷克、丹麥、芬蘭、冰島、義大利、荷蘭、挪威、波蘭、西班牙、瑞士、愛爾蘭、瑞典、澳洲與紐西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