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太32吋電子紙拼接牆 威尼斯建築雙年展首亮相

2016/02/25 08:44

元太今將於國美館威尼斯雙年展首展32吋電子紙拼接牆,此為電子紙首度應用在建築外牆上。(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元太(8069)今(25)將首展由32片32吋電子紙所拼接而成的電子紙外牆,未來將應用於建築外觀,董事長柯富仁將親自出席展品試組裝記者會。

國立臺灣美術館今日舉辦「第15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台灣館」1比1展品試組裝記者會,為呼應〈臺灣再製-常民構築〉主題,元太與永豐餘集團聯合贊助,元太特別展示由32片32吋電子紙顯示器拼接而成的電子紙外牆,此為元太首度將大尺寸電子紙應用於建築外觀,未來以量產化為目標。

元太去年第三季每股稅後盈餘0.7元,但前三季因提列韓國子公司Hydis關廠損失,每股稅後仍虧損0.2元,第四季在權利金挹注下,預期全年將順利轉虧為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