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國煒引狼入室?友人透露內幕...

2016/02/21 07:00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集團爆發接班爭議,二房獨子張國煒日前宣布奉張榮發遺囑接任總裁,但遭大房裁撤總裁、管理總部,並宣示長榮集團總裁只有張榮發一人。對此張國煒堅持明天週一會正常上班,執行總裁職務,張國煒友人昨受訪透露,當時是張國煒邀張國華回長榮,如今看來卻是「引狼入室」!

《蘋果日報》報導,張國華原任長榮海運總經理,因經營理念不同而離開,張國煒則認為集團需要幫手,私下透過老臣柯麗卿牽線,將張國華找回長榮集團,如今大房卻摧毀遺囑,對航空領域不熟悉也要拿走,當初將張國華找回來是「引狼入室」!

報導指出,大房友人則透露,本月16、17日張家兩度舉行家族會議,但大房、二房意見相左,張國煒要依遺囑執行,大房女婿鄭深池反對。名嘴蔡玉真爆料,鄭深池怒批「要接總裁也是大哥接!」輪不到張國煒,張國華也撂話「4月1日起不再有總裁」!會議因此不歡而散,而大房現也傳出將聲請「凍結」執行遺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