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推全球最便宜智慧型手機 售價僅120台幣

2016/02/17 23:08

印度推出售價僅120台幣的Freedom 251智慧型手機。(圖片截自網路)

〔記者方琬庭/台北報導〕印度手機製造商Ringing Bells宣布,推出Freedom 251智慧型手機,售價僅251盧比(約4美元,新台幣120元),相當於一杯星巴克的價位,或蘋果iPhone售價的1%左右,挑戰小米低價策略。

外媒指出,Freedom 251搭載4吋螢幕及1.4GHz四核心處理器,主相機畫素320萬,自拍鏡頭畫素30萬,研判製造商可能獲得政府補助,否則根本無法回本;Ringing Bells發言人表示,新款旗艦機將顛覆全球手機產業。

Ringing Bells創立於2015年9月,旗下共有5款手機,且計畫未來1年內將推出印度製手機;該公司目前主要自海外進口零件,並在印度進行組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