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封關 吳當傑:國安基金不退場

2016/02/04 23:14

台股昨日封關,從今年元旦到昨天跌幅3.3%,較其他國際主要股市表現穩定。(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股昨日封關,從今年元旦到昨天跌幅3.3%,財政部次長吳當傑今表示,台股表現雖比其他市場穩定,但國際不穩定因素尚未消失,因此國安基金尚未計畫開臨時會、討論提早退場。

歐美股市狂瀉與油價大跌亂流襲擊下,台股昨收黑封關,為近10年來農曆年二度收黑封關,全年指數下跌15%,平均每位股民損失約40萬元。

綜合媒體報導,吳當傑表示,元旦到昨天的台股跌幅3.3%,較其他國際主要股市表現穩定,2月至今外資仍是淨匯入,自去年8月25日國安基金進場以來,台股漲幅8.81%,在全球主要股市中表現最好。

但吳當傑也表示,目前來看國際不穩定因素尚未消除,因此國安基金尚未計畫開臨時會、討論提早退場,春節期間他將續關注國際金融情勢變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