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執行長:誰能證明林鳳營是化工奶,給他1億

2016/02/02 21:33

味全執行長蘇守斌和網友面對面,滅頂網友鬧場洗版。(記者楊雅民翻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救老味全,味全執行長蘇守斌今晚於網站LIVEhouse.in展開線上直播,親自面對面接受網友提問。

面對網友質疑林鳳營是化工奶,他說,鮮乳就是鮮乳,酪農都是專家,知道味全在做什麼,強調若有人能提出證據證明林鳳營是化工奶,就給他1億。

他說,滅頂的目的不是就在要把食安做好嗎?味全擁有63年歷史,為何不讓我們好好做這件事,強調食安是味全一輩子的工作,滅掉味全,滅頂者目的有達到嗎?

網友質疑說詞 鬧場洗版

蘇守斌表示,頂新集團魏家是味全持股4成的大股東,做一個生意人和投資者,有他的考量,但味全是公開上市公司,應該回到公司治理角度。

但部份滅頂者似乎不太領情,以重複的訊息鬧場洗版,質疑蘇守斌講的都是屁話,以頂新退出味全,都是廢話;頂新什麼時候退股等訊息重複張貼洗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