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5天嗆索羅斯股市照跌 中國股民反酸官媒「呵呵」

2016/01/27 13:43

中國官媒連續5天刊文猛攻「金融巨鱷」索羅斯。(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日前看衰中國經濟,引發中國官媒連日砲轟反擊,《人民日報》昨日更以一篇「向中國貨幣宣戰?『呵呵』」社論回嗆,但中國股市昨日照樣重挫6.4%,也讓中國股民反酸官媒「呵呵」。

索羅斯日前預言中國經濟將「硬著陸」,更聲稱他已經放空亞洲貨幣,引發中國官方媒體連日猛攻回嗆,昨天《人民日報》海外版更在頭版發表中國商務部研究員的社論「向中國貨幣宣戰?呵呵」,強調索羅斯絕對不會成功。

此文一出,引起不少中國網友及股民正反意見熱烈討論,但昨日下午中國股市收盤卻再度崩跌,上證指數重挫6.4%,跌破去年股災低點,失守2800點大關,兩市又出現千股跌停慘況。

《新浪網》不少股民也因此留言反酸中國官媒「今天A股這臉打得不知道人民日報疼不疼......」、「看看今天的股市,呵呵」、「索羅斯看了看今天的滬指,『呵呵』」

但中國官媒今天並未停止對索羅斯的攻擊,今天《新華社》再度刊文批評索羅斯是「選擇性失明」,但今天中國股市仍不見起色,午盤再度重挫近3%,跌破2700點關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