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祖嘉接任國發會主委 杜紫軍推薦

2016/01/25 17:12

即將接任行政院副院長的國發會主委杜紫軍表示,陸委會副主委林祖嘉接任國發會主委是他推薦。(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即將接任行政院副院長的國發會主委杜紫軍表示,陸委會副主委林祖嘉接任國發會主委是他推薦,主要是國發會業務最大挑戰是在經濟,因為接下來半年經濟復甦會非常緩慢,推估在立院各委員最關切問題會是經濟,因此推薦專長就是經濟的林祖嘉擔任國發會主委。

至於接受新閣揆張善政徵詢其前往行政院擔任副閣揆的心情,杜紫軍以責無旁貸作為回應,他說「與其躺著不做事、就把事情做好」;杜紫軍當初從經濟政次、臨危受命接經濟部部長,到現在剩下3個半月就要內閣交接,又再度臨危受命接下行政院副院長新職,杜說當公務員已有認知,無法考慮錢途與未來規劃,就是在520之前把事情繼續做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