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茂科技合併母公司百慕達南茂 暫訂今年第3季生效

2016/01/21 18:07

圖為南茂董事長鄭世杰。(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封測廠南茂(8150)今日召開董事會決議通過與母公司百慕達南茂合併,合併案完成後將以南茂為存續公司,百慕達南茂為消滅公司。南茂表示,合併生效時,所有百慕達南茂股份及其目前所持有的南茂股份將被註銷,每1股百慕達南茂普通股將取得換發美金3.71元現金(不計利息)及美國存託憑證0.9355單位的權利。 合併案暫訂今年第3季生效。

南茂並指出,美國存託憑證1單位表彰南茂增資發行普通股新股20股,每股面額為新臺幣10元。目前百慕達南茂為美國NASDAQ上櫃公司。

南茂表示,以南茂及百慕達南茂分別於臺灣證交所、Nasdaq的2016年1月20日(含)前3個營業日的平均收盤價,新台幣兌美元33.785:1.的之匯率換算,合併的溢價為14.7%。

南茂董事會並通過為合併案增資發行普通股約510,595仟股新股,以參與發行美國存託憑證作為合併案部分對價,並設置美國存託憑證計畫申請於美國Nasdaq掛牌交易。

南茂及百慕達南茂雙方於今日董事會後完成合併契約的簽署。合併案將於雙方股東會決議通過及報請主管機關核准後生效,合併案暫訂今年第3季生效。南茂董事長鄭世杰指出,合併目的是為精簡集團架構及營運成本,以提高營運效能。

南茂今也因此合併案,經證交所同意暫停交易,成為證交所從今年1月15日實施「訊息面暫停交易」新制後,第1家申請並經核准暫停交易的上市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