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夏戀破滅?INCJ出價3000億 傳夏普已接受

2016/01/20 14:38

傳夏普接受INCJ開價,鴻夏戀恐破局?(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面板大廠夏普今天傳出,已接受日本官民基金產業革新機構(INCJ)所提出的3000億日圓出價,這也代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極力爭取的「鴻夏戀」,恐怕將破滅。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夏普與INCJ已進入最後協商階段,夏普可能已經接受INCJ的3000億日圓(約新台幣870億元)開價,INCJ將能取得分割後的夏普面板事業。

報導也指出,INCJ將會取得夏普的過半股權掌握經營權,INCJ也會向JDI提供融資,並收購夏普液晶事業,最後目標則是讓日本顯示器與夏普面板事業進行整合。

雙方預計在今年3月底前達成最終協議,若消息屬實,代表先前開價7000億日圓(約新台幣2030億元)買下整個夏普公司的鴻海將被拒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