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微科營運衰退 股價今跌5%

2016/01/20 10:23

漢微科今天股價表現疲弱,以880元、跌52元開出,震盪後的跌幅仍逾5%。(圖擷取自Yahoo奇摩股市)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電子束檢測設備龍頭廠漢微科(3658)去年獲利年減28%,雖然今年預估營收可望年成長兩位數百分點,毛利率也持穩70%,但因去年營運衰退,今年景氣成長有限,法人並未看好,衝擊漢微科今股價重挫逾5%。

漢微科今天股價表現疲弱,以880元、跌52元開出,震盪後的跌幅仍逾5%。

漢微科昨舉行法說會,除了公佈去年財務,並展望今年營運,執行長招允佳表示,目前訂單能見度約3個月,第1季營運呈淡季的疲弱走勢,第2季起可望回到成長軌道,全年營收應可成長兩位數百分點水準,毛利率也將持穩在70%,10、7奈米製程及3D NAND廠會是貢獻營運成長的來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