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辰洋最愛賴英里 飯店以Ellie命名

2016/01/15 18:17

寒舍集團第一個自有品牌酒店「寒舍艾麗」在2013年開幕,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右)、賴英里(左)夫婦當晚盛裝出席,這間酒店就是以賴英里的英文名字Ellie命名。(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寒舍(2739)集團創辦人蔡辰洋今晨心肌梗塞逝世,享年66歲。蔡辰洋旗下有三間飯店,其中的寒舍愛麗酒店就是以現任妻子賴英里的英文名Ellie命名。

蔡辰洋有三段婚姻,與元配生下蔡伯府(寒舍餐旅集團董事)、蔡伯翰(寒舍餐旅集團執行長)二子,之後與「鬼后」王釧如結婚,生下一子蔡伯璽,與王釧如結婚十五年後離婚,在2000年與長笛演奏家賴英里結婚。

1998年蔡辰洋將寒舍遷回台北市的金山南路上,剛好就在長笛音樂家賴英里的音樂中心樓下,而蔡辰洋辦公室中掛有一幅法國印象派大師雷諾瓦的真跡,而雷諾瓦則是賴英里的最愛,從此兩人從鄰居成為好友,進而成為連理。

蔡辰洋旗下擁有三間飯店,包括原為來來飯店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引進引進喜達屋集團旗下艾美品牌的寒舍愛美外,在2013年11月開幕的自有品牌寒舍艾麗酒店,就是以賴英里的英文名Ellie命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