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寒舍創辦人逝世 寒舍興櫃股價無明顯變動

2016/01/15 13:43

寒舍艾美酒店。(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寒舍(2739)集團創辦人蔡辰洋今晨心肌梗塞逝世,享年66歲。寒舍今日興櫃盤中股價變動不大,目前股價介於50.84-55元 間,與前日均價54.07元價格差異不大。

蔡辰洋在民國89年成立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在102年10月興櫃掛牌,並在去年12月30日申請上市。

寒舍餐旅目前營業據點包括「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4家館外餐廳及礁溪分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國際觀光旅館及餐飲服務之經營管理。子公司「寒舍空間股份有限公司」,則經營當代藝術投資顧問等業務。

原來來飯店在91年7月正式由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接掌營運,並更名為「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民國99年於台北市信義區再開設「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二家飯店皆為五星級國際連鎖知名品牌。

擁有飯店內餐飲的成功經驗,於民國102年開始本公司積極拓展館外餐飲事業,陸續在台北微風百貨及台北新光三越百貨內開設「A Roy Dee by SUKHOTHAI泰喜歡」及「SUKHOTHAI信義店」二家泰式料理餐廳,將精緻泰式料理引進至百貨通路;隨後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再開設「寒舍樂廚」自助餐廳及「寒舍樂樂軒」中式宴會廳。

另外,寒舍艾麗是寒舍餐旅的轉投資,寒舍餐旅持股2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