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佈局亞洲盃 玉山銀深圳子行獲准開業

2016/01/12 23:22

玉山金總經理黃男州說,「深耕台灣、布局亞洲」是玉山第3個十年的重要策略。(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國銀布局亞洲盃,再下一城。玉山金控(2884)子公司玉山銀申設中國深圳子行,獲得中國銀監會核准;對此,玉山金今天表示,這是中國華南地區第一家台資法人銀行,也是玉山銀第2家海外子行,預計在今年3月底開業。

玉山金總經理黃男州表示,「深耕台灣、布局亞洲」是玉山第3個十年的重要策略,玉山已在海外6個國家設有21個據點,根據經濟學人的預估,東協及中國市場仍然是未來亞洲經濟成長的重要版塊,玉山中國子行已積極完成各項開業準備工作。

黃男州說,子行總部設立於深圳前海,未來正式開業後,將發揮子行、深圳分行、東莞分行、東莞長安支行的群聚效益,並積極擴增分支據點,結合香港分行及台灣母行,為顧客建構更完整的跨境服務平台。

玉山金日前公佈自結獲利,2015年全年稅後純益為128.54億元,再創歷史新高紀錄,每股稅後純益1.63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