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肥花蓮飯店動土 預計民國107年底落成

2015/12/31 16:21

台肥花蓮飯店動土,預計民國107年底落成,照片為台肥董事長李復興。(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在104年12月31日洋洋得意年的最後一天,台肥選定花蓮市中心下美崙區規劃興建五星級休閒飯店,由台肥集團董事長李復興、花蓮縣長傅崐萁、立法委員王廷升等貴賓聯合主持動土典禮,不僅加速台肥集團朝休閒產業邁進,更促進花蓮地區觀光產業發展,帶動地方經濟繁榮與富裕。

台肥預計投入17億元,興建量體為地上12層樓、地下2樓,總房間數200間以上之寬敞和(洋)房與VILLA房型,總開發樓地板面積約達1.2萬建坪。房間設計結合花蓮在地元素,採用大坪數規劃,一間房間同時具有洋式與日式和室的特色設計,是西方風華與東方人文的結合,塑造頂級休閒渡假風格的五星級飯店。

建築物將融入符合花蓮當地好山好水休閒娛樂設施,是全國唯一有海洋深層水體驗的飯店,另設置頂級SPA、三溫暖、游泳池、美食餐廳及闔家趣味互動的新科技設施,集合健康、美容、親子、美食、娛樂的多功能豪華飯店,一定能滿足國內外旅遊需求,創造花蓮地區最高等級之渡假休閒風氣。

台肥表示,飯店設計作業引進國內外知名建築規劃公司「大壯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及香港室內設計公司「赫希貝德納聯合有限公司(HBA)」,經營管理由漢來大飯店負責。

台肥攜手漢來合作,除漢來深富國際飯店經營的管理經驗,也要借重漢來集團名聞遐邇的各國美食料理,推出花蓮特有的精饌美食料理,由台肥、漢來兩大集團共同打造花蓮五星級飯店的新地標。預計於107年底完工營運,初估每年將可帶動花蓮休閒觀光產業,創造3.5億元的年營業收入,增加花蓮地區上千個就業機會,繁榮地方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