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耶誕行愛不斷 聯邦銀明晚香堤大道快閃有禮

2015/12/24 16:27

聯邦銀行愛不間斷,明晚耶誕老人香堤大道快閃有禮(圖: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歡慶耶誕佳節,聯邦銀行將於明(25)日晚間7點至9點,於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北段(微風松高店與新光三越A8館間),舉辦「幸福耶誕‧愛在聯邦」贈獎活動,民眾只要現場在個人的Facebook指定留言,聯邦銀即贈送好禮,現場更安排耶誕老人快閃演出,要送給現場民眾一份愛的驚喜。

迎接2016年,聯邦銀行首度於人潮眾多的台北香堤大道,打造12生肖裝置藝術並舉辦系列活動。聯邦銀行表示,12生肖迎賓大道的展出各界反應熱烈,聯邦銀行特別向南投縣埔里鎮農會,訂購產地直送的玫瑰花,為農民加油打氣;同時也訂購喜憨兒烘焙坊耶誕造型餅乾,做為活動贈禮。

明(25)日晚間7點至9點,民眾只要現場在個人的Facebook完成指定留言,該行即贈送玫瑰花(限量300朵),或喜憨兒點心一份(限量200份),讓民眾感受聯邦銀行心存感恩、回饋社會的心意。

此外,為支持年輕人創意並創造驚喜感,活動當天也邀請學生舞蹈團體「UrbanTeam」快閃表演,展現精彩的舞技,以他們的青春活力感染現場熱鬧氛圍,並化身耶誕老人,陪伴大家度過甜蜜幸福耶誕,當天活動詳情,請見「聯邦商業銀行」粉絲專頁公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